About 關於驊珍

創業のお話~源起

來自平溪十分寮的14歲少年 離開家鄉勇闖烘培路

走過四十多載的歲月,驊珍食品以誠懇踏實的心在新北市開立6家門市。店裡既有傳統的美味也有各式創新健康的麵包。
曾獲新北市冠軍的蛋黃酥、台灣創始Q餅、香甜不膩的鳯梨酥,層次豐富的伍仁酥以及香濃柔潤的招牌芋頭蛋糕。
從年節慶典、家庭團聚乃至餐桌的日常,驊珍食品參與你大大小小的日子,陪你寫自己的故事。

一步一腳印,歷經三次搬遷

民國六十三年,華珍的工廠及店面遷移至碧華街後,附近較為熱鬧,顧客增加,生意漸漸有了起色。沒想到,才過了一年多,國內物價飛漲,所有的原料都漲價,人們只好省吃儉用。受到景氣的影響,店面一天竟然賣不到六十個麵包,只好暫時關門大吉。

民國六十六年,創辦人在重新路一段找到了新的店面,隨即面臨更大的挑戰──商業繁盛的重新路商圈有兩個強勁的競爭對手──較早成立的名店「羅撤蛋糕」和「安利麵包店」。 兩家店的實力雄厚,客源穩定,在這條黃金地段上站穩了腳步,而新面孔驊珍食品則以中西合璧的產品,同時用西點蛋糕與喜餅漢餅,提出了挑戰。

62年(1973 年)

三重富華街134號設廠開店

建立 華珍食品行

68年(1979年)

華珍食品行搬遷至三重區重新路一段99號

設立 驊珍食品有限公司

74年(1985年)

驊珍重新店開幕

85年(1996年)

驊珍三和店開幕

88年(1999年)

驊珍新莊店開幕

93年(2004年)

驊珍蘆洲店開幕

99年(2010年)

驊珍板橋店開幕

REASON FOR THE SHOP NAME

店名の由来 華珍~驊珍

民國七十年,店面遷移到重新路一段99號現址,開設了「驊珍食品有限公司」,原本林亮宏想以「華珍」為公司名稱,卻發現屏東地區也有一家同名公司已登記,於是他改變主意,將老店「珍」字保留,並在『華』子左邊加上「馬」字,希望將來可以一馬當先,馬到成功。 果然,改了新的「驊珍」店名,生意從此飛黃騰達,銳不可擋。 

三十多年來本著穩定踏實的創業精神投入烘培事業,以『顛覆傳統』『精心研發』『創新手法』『新鮮烘培』堅持最好的經營理念。

近年來三重市公所推動關懷獨居老人活動,驊珍食品也義不容辭的回饋弱勢團體,每日定期贊助予獨居老人。